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張方正的國字臉,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十分有神的大眼睛。說起話來十分幽默,讓人笑掉大牙,他性格豪爽,不過很愛捉弄人。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陽光男孩——劉近春是也。劉近春幽默搞笑,善於自我解嘲。記得有一次,我們在排練《小紅帽》時,劉近春演可怕的大灰狼,老師都提醒他很多次了,說:“劉近春,要凶一點,你比女生還要溫柔了。”劉近春立刻做出十分兇猛的樣子來嚇唬大家,個個都被嚇得心驚膽顫。可惜呀,劉近春總是學不像大灰狼那粗聲粗氣的聲音,因此被判“出局”,成為獵人。他居然毫不害臊地說:“本大帥哥成功升級為獵人,嗚呼呼,怎麼樣,你們這群烏合之眾是不是很羨慕我呢,哈哈哈!”大家都知道劉近春是因為沒演好大灰狼,才變成獵人的,他就不怕大家笑話他。真是個超級自大狂,太可怕了,不得不說他有多搞笑。

  劉近春還很愛捉弄人,他不是偷偷把人家的筆盒掉包,就是悄悄從後面打人屁股,真是個淘氣包。有一次,劉近春偷偷地用手把我的眼睛蒙住了,說:“嘿嘿,猜猜我是誰?”我心想:別以為我不知道,除了劉近春,還會有誰這麼愛捉弄人,肯定是他。於是大聲說:“劉近春!”劉近春說:“答對了,扣十分,懲罰被揪一下,哈哈,你中計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知名人士”——劉近春一個幽默風趣而又有點兒自大的陽光男孩。

  四年級:王美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