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照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照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照抄”

  光是看題目,你就會疑惑不解了。其實,“照抄”是我們班一個同學的綽號,他的名字叫周華超。

  “照抄”有些與眾不同,他在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和各方面的能力都普普通通,可是他在我們班卻非常引人注目。詳情還待我後面為您慢慢解釋。

  我們班的“照抄”幾乎所有的同學(特別是女同學)都非常喜歡他。我對他的看法得另當別論,許多同學看重他、羨慕他。我卻討厭他、輕視他。我對他有這樣的感覺並不是因為我嫉妒他,我覺得他是一個不學無術,沒有真才實學,只會弄虛作假、耍小聰明的人。

  “照抄”非常幽默,經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這點我雖然承認,但是他除了有這樣本領,他還會什麼呢?學習不認真,作業無論是複雜還是容易,甚至是老師評講過答案的,他的作業出錯率都非常高。很多時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依然無法查明錯誤的根本。最後無能為力了,便去照抄別人的。久而久之,他感覺照抄起來非常方便。就養成了這個訂正作業從不自己思考,就抄別人答案的壞習慣。他綽號由來也就是因為這個。

  還有,很多時候老師上課講上半句,他就接下半句。同學們都為他的話喜劇而捧腹大笑,我卻在一旁咬牙切齒。他學習馬馬虎虎就算了,居然不尊敬老師。老師都提醒他多次、也教育他多次,他屢教不改。老師批評他,他默不做聲,彷彿知錯了。過後,他還是要和老師唱對台戲,不接受老師的勸告。

  使我最厭惡他的是,“照抄”對英語一竅不通,隨便問他一個英語單詞,他都無法解釋。這學期,我們班換了一個英語老師,他對我們班的同學不了解。英語組長和科代表全部由同學推薦。同學們覺得“照抄”滑稽,便都推舉“照抄”當我們班的英語科代表。“照抄”不僅理所當然的接受了,而且不停的表揚自己英語成績優秀。我非常生氣,原因是我覺得他自不量力,對這件事有着一種自私自利,不負責任的態度,他根本沒有顧及到班集體的榮譽,沒有去考慮他當上了英語科代表會給班裡帶來什麼影響。只管自己風光。

  就這樣一位“人物”,我們班同學為什麼還要喜歡他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照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照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