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天天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天天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門口站着一位瘦高個子的男生,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頭烏黑的頭髮。他就是我們班的“天天錯”。至於他為什麼得此雅號,請聽我細細給你道來。

  鏡頭一:下課的飛毛腿

  “下課!”王老師叫道。同學們還沒來得及說“老師再見”,就看見一位跑得飛快,手裡還拿着數學練習冊的男生,直往老師辦公室奔去。“報告!”“請進!”數學老師頭也不抬地說,“改好啦?快拿來。”男生迅速遞過練習冊。可老天就是跟他過不去,老師看了一眼,拿起筆又在上面打了一個紅叉叉,“你真是個天天錯呀!打回去重改。”自此,同學們就叫他“天天錯”。

  鏡頭二:樓道里的人影

  “天天錯”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邊走還邊自言自語:“老天呀!你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那麼多人都過關了,為什麼你偏偏不保佑我呢?”他趕緊改完了錯,衝出樓道,準備拿着練習冊去找老師。可就在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他來了個急剎車。“唉!”他哀聲嘆氣道,“嗚呼,吾真慘也。只有等到下課吾才能去老師那裡。”

  鏡頭三:下課的“導彈”

  “叮鈴鈴……”下課了。“天天錯”想:下課了,吾終於又能去老師那兒過關了。還沒等老師說“下課”,他就像導彈一樣,衝出了教室,跑向老師辦公室。老師接過練習冊,給他批了,這次,他過關了。他又像導彈一樣沖回到教室。

  其實在班裡,“天天錯”成績還相當不錯,只是老是犯一些小錯誤。

  告訴你吧,那個“天天錯”就是我。我真希望能改掉這個壞毛病,那樣的話,我的成績就能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天天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天天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