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桂花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桂花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的趣事多多,誰叫班裡的同學個個都活潑可愛,??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呢!

  校園裡的桂花開了,人家都說"桂花十里飄香,沁人心脾。"這話一點兒也不假,不論校園內外,都充滿着香氣。桂花本身也很好看,雖不似牡丹那麼妖嬈,卻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好似一窈窕的白衣女子,不食人間煙火。只不過,我們班的同學們可沒那麼好的品味去欣賞,在他們眼中,桂花不是用來看的、聞的,那是用來玩的。桂花多好啊!既香又好看,還易採集,數量多,灑在人身上更有趣。因為這?原因,我班“人品極好”的某些人就要遭秧了……(絕對奸笑)他們整天沉浸在桂花海中,不亦樂乎?

  出教室前首先要望一望,防止某同學突然“天女散花”,有人走來的時侯更要小心,先閃三步遠,再仔細看看那人身上有沒有藏有桂花,即使沒有,也要打着十二分精神,小心翼翼地移過去。

  摘桂花的景象也是極其壯觀的,桂花數上的數量極多,摘一小把老師是發現不了的,可摘的時候得小心啊!花得摘,小命也得保啊!我班班主任光老師總是神出鬼沒,來無影去無蹤。如果正在摘花摘得歡,突然半路冒出?光老師,就嚇也被嚇去撞牆了。所以,摘花的時侯也得小心翼翼,前後左右,外加上面都得看。(老師不教高年級學生。)確定無誤了后,才能放心去摘。摘的時侯最好有個人放哨,孫子兵法上面不是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在同學們的嬉笑中,在同學們的叫苦聲中,在陣陣桂花雨中,一天結束了。

  四年級:蛋糕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桂花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桂花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