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等於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等於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眾多等於號,想知道他們嗎?哈哈!聽我細細道來……

  “姚明組合”=我+姚林涵

  為什麼叫“姚明”呢?哈哈……還是讓我來告訴你:我的名字叫董益銘,最後一個字的諧音就是“明”,姚林涵的“姚”不就是姓嗎?拼起來就是姚明啦!別看姚明叔叔那麼厲害,我們也不賴!體育我們是班上兩鍵將,運動會上多次拿冠,每次體育測試全通過。我們就是喜歡短跑,不愛長跑。文科上我們也是班上數一數二的,要不是有那個男的“大才子”姚天翔,我們就是“班上無對手”了。語文哪次考試不是高分?英語哪次考試不是滿分?簡直是小菜一碟!同時,我們也不是書獃子,我們活潑、幽默,朋友自然很多啦……

  男的卻有母雞樣=蘇星宇

  他是個boy,因為嘴巴就得了個“雅號”——蘇母雞。為什麼?呵呵,他的嘴別有風趣,兩嘴唇特別窄,我們的嘴唇起碼4厘米差不多長,他從遠處看起來,3厘米不到,他的嘴巴就像個十分立體的菱形。所以,叫他“蘇母雞”啦……而且,說話結結巴巴的,聽起來好嘮叨,像母雞下完蛋叫個不停,瞧!老師讓他回答喜不喜歡鄉下?為什麼?看,他站了起來,說:“喜……喜歡,因為……為鄉下人家……家和自然生……生活的很……很和諧……諧,很……很自由……由,所以……以我喜歡……歡鄉下……下。”瞧!本來10秒鐘可以搞定的句子,他說了1分鐘,真是不愧“蘇母雞”這個外號啊!

  四隻眼睛=姚天翔

  此人乃我競爭對手也!滑稽的臉上戴一副眼鏡,你說是不是四隻眼睛?不過,有四隻眼不錯呀!語文期中考他玩玩鬧鬧還考了99。5分!真是奇怪!他為人也不錯,這不,他把楊紅櫻阿姨新出的書《孩子們的秘密樂園》借給了我,還不止一次的把字典借我。只要我一遇到不懂的地方,他便慢慢地轉過來,給我講起解題方法。當然,每人都有缺點,他也不例外,他的缺點就是自己遇到不會的,反倒來要我的作業本,不過不是要,是——他又轉了過來,我不禁打了一身冷顫。“喂!交出語文課堂作業本,饒你一命。”我暈!

  夾心餅乾=董嘉欣

  此人乃文文靜靜之女孩兒也。成績可以用一個成語形容——“風平浪靜”。每次考試都90分左右,用我們老師的話說,是“抓住了馬桶坑的邊緣”。唉!心裡受打擊!她人很好,朋友多,深受我們的信任。看,我們把現在流行的《同桌冤家》毫無怨言地借給了她,誰讓她一臉衰樣,不給就對不起乞丐的同胞啦……噓!別讓她聽到!

  ……

  本班的等於號另有高人,且聽下回分解。

  浙江台州玉環縣浙江省玉環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等於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等於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