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變臉大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變臉大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位“變臉大師”。他幽默時,可以讓全班哄堂大笑;他生氣時,可以讓全班鴉雀無聲;他陪我們遊戲時,可以讓我們爽出一身汗。想知道他是誰嗎?那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幽默

  一天,我們十分高興的上着課。當課講到一半時,老師準備提出問題,可老師還沒有開口,巒峰岳就使出了多年練出的“獨門秘籍”——搶先舉手。誰知這一招被老師發現了,他“壞笑”着對巒峰岳說:“本來我想問誰想把昨天的作業抄一遍,既然你這麼積極,那我就成全你吧!”這一番話讓全班哄堂大笑。從此巒峰岳再也不敢亂舉手了。

  嚴厲

  還記得剛剛開學的頭一天,我們的心還沒有完全收回來。因為我們很浮躁,所以作業當然也好不了。老師接過我們的作業一看,火了。他的眉頭越皺越深,臉漲得通紅。大家注意,“火山”即將噴發!一上課,老師嚴厲的目光從鏡片後面像利劍一樣朝我們劈來,他黑着臉,像是掛了一層厚厚的冰霜。同學們個個低着頭沉默不語,都害怕點燃了這根導火線。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你們的作業很差,僅僅是字就可以看出你們有多浮躁,你們覺得應該嗎?今天回家好好反省反省,不要再浮躁了,這樣才能更好地學習知識。”聽完這番話,同學們的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比猴屁股好看不了多少。下課後,同學們都主動去找老師承認了錯誤。從此以後,我們的作業都非常認真。

  愛體育

  別看他上課對我們很嚴厲,下課了,他和我們一樣“瘋”。這不,他跟我們正在踢足球呢!他先助跑,然後雙腿不斷加速,繞過一個又一個球員,加上一個“大腳”,守門員猝不及防,球進了!我們個個都歡呼雀躍。

  他就是我們既幽默又嚴厲還愛體育的數學老師劉主任。雖然他現在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我還時不時想起他。

  四年級:1014356366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變臉大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變臉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