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女生 

  新蓮小學四年級 蘇玉清 

  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叫曾樂。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圓鼓鼓的眼睛很有神,像兩顆圓溜溜的球。大大的嘴巴,笑的時候還會露出幾顆整齊的牙齒。 

  我的同學是個活潑可愛又淘氣還有點害羞也非常喜歡撒嬌的小女生。 

  有一次,我和她去少年宮練中國舞。在去的路上,她用廣東話說話,一不小心說錯話了,好搞笑,在車上時她也是很調皮的。 

  很快就到舞蹈室了,她一進們就朝鋼琴室跑去,一直在那亂彈,還蠻好聽的。只要聽到一點腳步聲,就馬上躲起來,肯定是怕老師來了。 

  快要上課了,她眨着她那可愛的大眼睛面帶微笑地走進了舞蹈室。開始跳舞了,她把手一撐,接着來了個“倒立”,真是精彩,然後把腳一抬,對我笑了。同學們也都在哈哈大笑。老師突然走進來,嚇了我一跳,她跳的舞可真好看,我心裡想。 

  她天真可愛,討人喜歡,又很狡猾,同時,在班上也是一個母老虎,為什麼這樣說呢,她在班上很多男生都怕她,只要是有男生惹她,她就會大叫一聲“嗚嗚……” 她傷心的時候眼睛水汪汪的、紅紅的,像只可愛的小白兔。 

  這就是她,一個可愛頑皮的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