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得加油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得加油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要說“我們班的女生要加油了”?這還得從兩件重要的事情來說起。女生做這兩件重要的事可以看得出來她們再不努力就會弱下來了。

  從一年級上學期到二年級下學期,我們班沒有一個女生是免試生,那麼到了三年級女生拿免試生就更難!一年級時共有四個男生是免試生;二年級有五個男生是免試生。如果你問我說有沒有女生是免試生,那可沒有。我曾經看了一位女生獎狀袋,沒有一張免試證書。

  說起作文,那可是我們男生的強項哩!可對於女生來講,還是一個弱項。女生的作文水平似蝸牛,爬五步退三步。男生的作文像連綿不斷的流水,“嘩、嘩、嘩”地流着。作文比賽的時候,男生胸有成竹地寫,而有些女生在抓耳撓腮,不知怎麼好。我還聽老師說過,班上有一個女同學的作文寫得可以,但寫得就是太長,因為太哆嗦,受到老師的批評。

  這重要的兩點女生們可要注意啦?!要不然你們會落後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得加油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得加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