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藍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藍精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活潑開朗,清純可愛的陽光型女孩,同學們都叫她藍精靈。藍精靈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生氣的時候眼睛就會跟燈籠一樣大大的。眼睛下面一個小小的鼻子儘管不是很漂亮,但它的嗅覺可靈敏了,說到這,你應該知道她屬什麼了吧!還有那隻紅艷艷的小嘴巴,讓人看了都好生羨慕!

  藍精靈最喜歡語文課了。她喜歡語文課啊,不是因為語文老師幽默風趣,而是因為語文是中華民族獨有的文化,她愛祖國,所以她也愛語文。藍精靈不太喜歡的科目是數學。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她也慢慢的懂得了數學的重要性,領會了數學的奧妙,開始了征服數學的漫長路程。藍精靈對學習英語的興趣也比較濃厚。她每天一放學就開始聽英語,背單詞了。

  藍精靈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就從早上說起吧!她每天早上讀半個小時書再上學。上學路上,活潑的她喜歡邊走邊跳邊唱,為此,引來了大批路人的目光。課間,她總是拿着筆為大家免費畫相。下午放學了,她還有每天的必修課:吹笛子。她一個人吹一小會兒笛子,心情就會格外的好……這會兒,你總該知道她的愛好了吧!

  你想知道藍精靈是誰嗎?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藍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藍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