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了解我們班的女生嗎?那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你瞧,那些精力充沛的女生不是嬉笑着走來了嗎?乍一看,真可謂是“參差不齊”。不錯,她們有高有矮有胖有瘦,走在一起是有點不美觀,但這也無所謂,人不可貌相嘛!

  那個剪着齊耳短髮的女孩任學習委員,是我們班的“學習冠軍”。每年評選三好學生,班裡非她莫屬。那個留着一條馬尾辮的叫李晶。她記憶特好,就在這點足夠別的女生刮目相看了。瞧那個靦腆的女孩,說話不緊不慢,遇事沉着穩當,真是典型的“東方淑女”。還有那個性格開朗的女孩,還有……哎,我們班的女生優點太多了。我都數不過來了。

  這些女生可都是父母的“小寶貝”呀!重活、累活父母從不讓插手。什麼?你說她是“嬌小姐”?那你可大錯特錯了。

  讓時間回到那次平整個操場的勞動去吧。那天早晨,這些女生們帶着幾分自豪,精神抖擻地來操場上,賣勁兒地挖起石塊兒來。挖了一會兒,她們就直不起來腰了。但她們絲毫沒有泄氣,只是往上?O了?O袖子,又那起鐵鍬,彎下腰,往下鏟。一、二、三……有幾塊石頭被她們鏟了出來。為了加快速度,她們便湊在一,開動腦筋想辦法。最後她們決定幾個女生撬石塊兒,幾個女生鬆土,幾個女生平土。按這個合理的分工,她們很快完成了任務。她們流着汗,互相看着、笑着—頭髮亂了,全身都髒了,褲子磨破了,手也起泡了,漲紅的臉就像秋天熟透了的柿子。

  怎麼樣?這些有勇有謀的女生?是不是很棒?

  五年級:天籟之戀abc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