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六年小學生活中最難忘的就是我們的那些女生了。

  我們班的女生是參齊不一的,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性格也截然不同,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吧!瞧!迎面走來的那個留着長頭髮的女生是我們班有名的淑女,靦腆的向你笑笑,再向你招招手,友好的問候你。與你成為好朋友,你有什麼困難她都會幫助你,讓你感到溫暖,這樣的女生誰不喜歡呢?但你千萬不要被她的外表迷惑了,她可不是一個軟弱的女孩,記的有一次,班上的一個男生捉弄女生,把女生弄哭了,不道歉反而嘲笑女生好哭,做為班長的她要求男生道歉,可是那個男生認為她拿他沒辦法,便不理她,誰知她眼睛瞪的大大的舉手抓着男生的衣襟大聲的說;“快點向她道歉”。那個男生嚇的嘴巴張的大大的,結巴的說;“對,對……不起”她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們班的“小書迷”是小雪,她只要拿起書就放不下,一看就是幾個小時,簡直就是廢寢忘食,難怪她的作文寫的那好么好,我總能從她的身上學到許多道理。

  最有名氣的要數“開心果”劉榮了,她整天嘻嘻哈哈的,看她笑的這麼開心自己也忍不住笑起來。有了她班上的學習氣氛更加活躍了,班上的女生都被她逗的破涕為笑,因此的家都很喜歡她。

  不要認為她們都是一群弱女子,在勞動中,她們總是要求老師給他們按排最累最重的活兒,漂亮的衣服髒了,她們從不抱怨;汗水浸濕了頭髮,她們從不叫累;手被磨出了水泡,她們從不說痛。她們在家裡可都是父母們寵壞了的小公主呀!

  這些女生成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們給我帶來的歡笑就如天空中的點點繁星,數也數不清。她們與我的友誼是一塊永恆閃亮的寶石,我將永遠珍藏,讓它的光澤更加閃亮!

  太平三中初一 楊亞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