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好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好學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有一位同學,叫徐明,他留着一頭油光的黑髮,小小的眼睛,身高達一米五左右,比我們都高,所以我們叫他“小姚明”。他平時喜歡坐在座位上看書,非常文靜,簡直像個女生。不過,他可為班上做了不少的好事呢!

  徐明每天都堅持為同學們畫紅旗,沒有一次不按時畫的。有時候同學們為畫紅旗而爭論不休時,他都能上前解決。一次,我讓徐明給我畫一面紅旗,他問:“是誰給你送紅旗的?”“陳老師。”我回答到。“行,給你畫一面。”他剛要畫的時候,另一位同學走過來,說:“老師還沒有說,怎麼就畫了?那也要給我畫!”我聽了忙說:“不是不是,是老師送給我的!”“反正也要給我畫一面!”那個同學說。這時,徐明對我們說:“不要吵了,我先把這面紅旗暫時畫下來,我再去問老師,如果老師真的沒有送紅旗,那麼這面紅旗就當作是下一次的吧!”這樣,我們才停止了爭吵。

  每次大掃除,徐明也積极參加勞動。有時候同學們擦不到黑板和門的上面,他都會走過來,熱情地幫助同學們擦。每當擦完了之後,同學們都非常感謝他,而他卻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反正我們都是一個班的,一點小事無所謂!反正我個高,舉手之勞嘛!”通過這句話,我們可以清楚地知道,徐明是一個多麼熱愛班集體的好同學呀!

  徐明,我們班為有你這樣一個好學生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好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