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了解我們班的女生嗎?那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你瞧,那些精力充沛的女生不是嬉笑着走過來了嗎?乍一看,參差不齊,不錯,她們有高有矮有胖有瘦,走在一起有點不美觀,但這倒所謂人不可貌相嘛!

  那頭上剪着短髮的女生是學習委員,是我們班每年評選的三好學生,那個留着一條馬尾辮的女生,她的記憶力特好,就這點足夠別的女生刮目相看;瞧那個靦腆的女孩,說話不緊不慢,遇事沉着冷靜,真是典型的“東方淑女”;還有那個性格開朗的女生,還有……哎,我們的女生了不起的地方太多了,數都數不過來了。

  這些女生都是父母的“小寶貝”呀!重活、累活父母從不插手。什麼?你說她們都是“嬌小姐”?那你可大錯特錯了。

  讓時間回到那次平整操場的勞動中去吧!那天早晨那些女生們帶着幾分自豪,精神抖擻地來到操場上,賣勁地挖起石塊來。挖了一會兒,她們就直不起腰了。但她們絲毫沒有放棄。只是往上挽一下袖子,又拿起鐵揪,彎下腰,往下鏟。一、二、三……只有幾塊石頭被鏟了出來,過了很久,她們才把石頭全部鏟了出去。

  她們就是了不起的女生呀!

  貴州遵義綏陽縣詩鄉學堂五年級:陳遠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