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滑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滑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滑頭非高躍明莫屬。他矮矮的個子,細細的眉毛,整天笑嘻嘻的,誰見了他,有什麼苦腦都會忘得乾乾淨淨。

  高躍明性格開朗,經常做一些滑稽的動作,逗同學們發笑。老師叫上黑板做題,他就挺起胸鋪,肩膀一聳一聳的,邁起卓別林的八字步,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連老師都拿他沒辦法。

  他還很愛和同學們開玩笑。一次,何雲鵬問他古詩決絕是誰寫的。高躍明故意捉弄他說是諸葛亮。何雲鵬以為他學習好,便相信了他。課上,老師正巧問到何雲鵬這首詩是誰寫的,何雲鵬他便高聲答到:“諸葛亮。”頓時,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高躍明更是笑得前仰後合,在看看何雲鵬,他的臉早以紅得像個猴子屁股了,哈哈哈!

  怎麼樣,我們班的這個滑頭可算是名副其實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滑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滑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