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化作一隻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化作一隻蝴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蝴蝶破繭成蝶的那一刻,就是蝴蝶最幸福的一刻。 

  --------題記 

  翩遷飛舞在花叢中,很美。可是,又有誰知道美麗的背後又要付出多少呢? 

  時光在流動,我在努力。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美。我可不願意輩子就活在這不見天日的破殼裡。為了夢想,我願意付出。不管代價有多大,只要夢想成真。我整日在努力,不停地努力。只為破繭成蝶那一刻。 

  經過漫長的歲月,經過我的不斷努力,我的夢想終於成真。破繭而出的那一刻,我興奮不已。因為我將要看到這美麗的世界了。我在花叢中翩遷飛舞,一飽眼福的欣賞着大千世界。可是,我那美麗的夢破碎了。這世界並沒有我想像得那麼美,我看到了人類的醜陋和殘酷的一面。為了自己的益利,無情地傷害別人。我眼睜睜地看着自己朝夕相處的同伴,被人類殘酷地製成一個個活標本。 

  最終,我也難逃厄運。在一個晴朗的上午,花園裡,一個像男孩在捉蝴蝶,我不幸落入網中,成為了他的網中之物。我努力掙脫,但好像只有白費力氣。終於,我找到有了一個出口-------網下的縫隙。我努力掙脫,重回了天空。 

  有人問我,看到自己的夢想破碎·人類的無情和殘酷,你還想化作一隻蝴蝶嗎?我說,我想,我想化作一隻能拯救人類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我想化作一隻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化作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