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好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好班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生活的班級是一個團結友愛、充滿活力的班級,我們班共有40個同學,其中有21個小花朵和19個小淘氣。

  這是一個溫暖的集體,在這個大家庭中,老師辛勤培育我們,指引我們成長,教導我們做人,為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灑下了辛勤的汗水,付出了畢生的心血,是良師,更像媽媽。 

  在這個大家庭中,同學們互助互愛,共同努力。當有人學習遇到困難時,總有同學幫他補習;當有人摔跤跌倒時,總有同學伸出援手;當有人考試成績退步時,總有同學在勸說鼓勵……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接受榮譽,風雨同舟,同舟共濟。在這個溫馨和諧的集體中,我逐漸長大,不僅學到了知識,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們,我愛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好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好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