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可兒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可兒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兒是我最最心愛的中國娃娃。是我9歲生日時,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中國娃娃有着天使般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睛,那微微捲曲的髮絲一直垂下來,讓人說不出的美………她的着裝很講究:身穿白底碎花的連衣裙,腳穿一雙晶瑩剔透的水晶鞋,就像童話中的白雪公主,美麗極了!它還有許多漂亮的衣服,有禮服,小短裙,牛仔褲,短衫……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件粉色的小短裙了。那個小短裙是長袖的形式,背上還有一個蝴蝶結。

  她住在一幢精緻的小屋。屋裡的傢具,擺放地井井有條:白色的床,粉色的床幔,玫瑰花的被子和枕頭,漂亮的浴缸和精緻的咖啡用具。在柜子里,還有一些首飾:包包,梳子,項鏈等等。

  每當我煩惱時,把它拿出來,換換衣服,她就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女神,用那純潔的笑臉,來化解我心中的煩惱,同時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我愛我的可兒娃娃,她是我夢想中的公主。同時,她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

  深圳育才第一實驗小學小學四年級 謝凌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可兒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可兒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