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鴨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吃食可有趣了!例如有了一盤螺螄,它一定會跑過去,用扁扁的小嘴使勁吸吮鮮美的肉汁,吸完眼前的再吸附近的,吸完附近的再去逛一圈,拉泡屎,吃口大米飯再回來。回來后依然使勁吸吸過了的螺螄,我對它說:“喂,沒吸過的在那!”可它非但不聽,還向我大叫一聲表示抗議。無奈,我只好將盤子轉個圈,它才飽餐一頓。 

  鴨子吃完飯後最愛乾的事是洗一個澡。一般在水斗里洗,它一會兒在水柱上喝點水,淋會兒浴;一會兒在水上游着,吃着漂浮的菜葉、麵條,還躺在水面“仰泳”。或是一個猛子扎入水中,叼住一根麵條,鑽出腦袋,抖抖渾身的水珠,興奮地大叫。 

  洗完澡,它便使勁地抖抖身子,甩掉水珠,然後肚皮朝天,將羽毛曬得乾燥柔滑,你見了,一定會輕輕地撫摸它那毛茸茸的身體,心愛得捨不得放下。它呢,也舒服地躺在你手心,用腦袋蹭你。 

  我愛我的小鴨子,因為它是那麼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