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網上作文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網上作文本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網上作文本

 湖北省潛江市 湖北省潛江市江漢油田七號地實驗二小4(2) 姚柳合

  “我的網上作文本?網上怎麼會有我的作文本呢?”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很奇怪吧,如果你不信的話呢,那就快來看看吧!

  網上作文本是專門為一些愛寫作和愛投稿的人開啟的,找到網站“http://www.njenet.net.cn/zw/user/后,你立刻就能來到小學生網上作文的主頁了。

  現在,輸入你的登陸名和密碼然後登陸吧!登陸成功后,點擊“我的作文本”,然後再點擊“管理我的作文本”,就可以見到自己的大作了。 

  來看看我寫作文吧首先我選擇了一種作文版面它就像我們平時用的各種各樣的信紙這兒的作文版面豐富極了選擇一種就可以開始寫作了不一會兒我就打好了一篇文章單擊保存自己就又多了一篇作文總分也長高了5分,這時,我十分自豪。

  在這兒,可以隨便投稿,不過,這稿子也每那麼容易上呦!這不?我投了好幾次稿,結果都不成功。每次一登陸,我就會去把所有稿件都給“審查”一遍,不過,每次我都會沮喪一會兒。也許,是我的寫作水平太差了吧!

  恨!稍安勿躁,既然沒有咱,這上面的寫作技巧咱當然得留神,學着點……

  “嗯,好作文……嗯……佳作……不錯不錯我姚某發誓要奮發“塗牆”,扭轉乾坤。”

  ---“啪!”我不禁被自己扇了個耳光,這話從一年級說到四年級,就你這副德行,還想扭轉“乾坤”,每次作文只能拿個位數的分,在扭呀,小心把脖子扭斷……

  我縮回不知天高地厚的手,安慰自己:“算了,我也不在乎了。”

  古人云“借酒消愁,愁更愁!”他們為自己的命運多愁。我呢?只為自己作文寫不好丟人而愁。

  就算這樣,我還是十分喜歡網上作文本,我在這兒學到了很多作文技巧,飽覽了別人的好作文。我的作文水平飛速提高,寫作文越來越有條理了,得到了老師、同學的好評。

  我愛網上作文本,同時,也祝網上作文本越辦越好,越辦越紅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網上作文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網上作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