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烏龜

  我家的烏龜養了有幾年了,從剛買來時的鋼幣大,到現在有碗口粗了。原來是一個小魚缸,現在是一個大臉盆來養它了。

  我?烏龜取名“爬爬”。因為它一直喜歡到處爬,有時爬到陽台,有時爬到床腳,有時~~~~有一次,爬爬從魚缸爬出來,爬到我的書桌上,差點被我摔死,幸虧它堅硬的外殼,還有我的眼明手快,不然它可能真的死翹翹了。為了它不到處爬,也有活動場地,媽媽新買了一個大臉盆給它做家,還放了幾塊河卵石。爬爬很喜歡爬在河卵石上睡覺,還喜歡把河卵石推過來推過去的玩耍。

  爬爬很喜歡吃肉。媽媽把肉剁得小小的一塊,我用牙籤挑着喂它。剛開始,它很害怕,頭和腳都縮在龜殼裡,睬都不睬我,後來可能是忍受不了肉的香美,偷偷的把頭伸出來一點點,它的眼睛滴溜滴溜的轉,四處查看,沒有危險,頭突然一伸一縮,牙籤上的肉沒了。它的速度好快,眨眼的功夫。現在喂它吃肉,它可大方了,不再縮在龜殼裡了,吃了二三塊,它還會伸長勃子,瞪着眼珠望着你,好似在說:“快點,快點,我還要”。

  我的烏龜很可愛吧,它和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