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書 語文是文化中的一種,它也藉著書來傳授語言和文學的知識。 

五年級上冊的語文書,開學時我剛拿到手,如獲至寶。它猶如一座知識寶庫,內容豐富;猶如一把鑰匙,找開它的知識大門。現讓我的語文書把我帶到五彩繽紛的語言、文學世界。 語文書的形狀是長方形,它的封面不斷地變化,從一、二年級的卡通動物,到三、四年級的課文中生活現片,隨着大家年齡的增長,知識文化需要程度不斷提高,裡面的內容豐富多彩。語文書的封面是描述桂花雨一課的景象。 我隨意翻開,看到的是栩栩如生、生動與文字相配的圖片,這些圖片似乎給我們帶來了看不到的景象。在日積月累里,我收集到了不少的詩詞,日積月累,積銖累寸。還有裝着數不盡資料的資料袋!語文書里蘊含著無窮的知識,裡面胡懷念故鄉的記敘文,產品的說明文,生活中的道理,有趣的漢字、父母之愛的故事,政治家愛國精神的詩文等,給我帶來深刻印象,也啟發了我,語文書,一個知識的深井,知識源流,取之不竭。

 我的語文書,是一個知識淵博的小博士,一個聚集世界的照相機,一個詩畫精通的詩人。我的語文書跟隨我的語文老師一起,傳授給我的語言、文字和文學知識,語文書,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語文書,充滿了無限魅力!讓我們熱愛、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