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裡養了三種小動物,有金魚、烏龜和小鳥。在一個水池裡面養了三條金魚和一隻小烏龜。金魚的眼睛又大又圓,好像兩隻電燈泡,又像兩粒晶瑩的珍珠。金魚的尾巴好像一片楓葉。金魚的嘴巴小小的,肚子卻大大的,樣子顯得十分有趣。它們身上的顏色橙色為底,加上黑色和白色的花紋。它們喜歡吃一些魚食。每天,我都拿六粒魚食給它們吃,不多也不少。吃魚食的時候也非常有趣。它們把嘴巴一張,把魚食和水一起吞了進去,很快把水吐了出來,而魚食給它吞到了肚子里去了。它們在水中游時更加可愛。它們遊動時,尾巴一搖一搖的,顯得那樣輕鬆自在。那隻小烏龜就不相同了,眼睛小小的,頭也很小,嘴巴就更加小了。它還有一個硬硬的殼和四隻小小的腳,還有一個軟軟的肚子。它走起路來慢吞吞地爬着,顯得老了。 

  後來,我把它們給分開了。因為放在一起餵食不方便。小烏龜喜歡吃米飯。而金魚比較貪吃,這樣下去會撐死金魚的。一天,那烏龜生了一個小蛋,我覺得非常有趣,想把它拿出來玩,後來,我想這蛋就讓那烏龜去孵,說不定哪一天,真的會孵出一隻小烏龜來,那不是更加好了!我就沒有去拿那個烏龜蛋。 

  後來,爸爸給我捉了一隻小鳥,還拿了一隻籠子,小鳥關在籠子里給了我。我就拿了一些米,一碟水,放到鳥籠裡面去給小鳥吃。那隻小鳥開始沒有吃。我想它一定是怕生,於是,我就走遠看。那小鳥就去吃米了。我也覺得小鳥好可愛! 

  後來我對爸爸說:“這一些小動物,我還沒有取名字呢!”爸爸說:“那你就給它們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吧!”我給他們一一取了名字。爸爸說:“就這樣叫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