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烏龜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四年級

  周琳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那是我過生日那天,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小烏龜有一個綠色的烏龜殼,龜殼上面有一個正方形的圖案,圖案雖然不太清晰,但紋絡的結構美麗極了。小烏龜有一個和我一節大拇指那樣大小的頭,小烏龜的臉上有兩個紅顏色得點,大約有筆尖般大小,周圍還有幾個小黑點。小烏龜的腳上有尖尖的指甲。尾部還有一個短短的小尾巴呢! 

  小烏龜吃魚時,首先欣賞一番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玩耍的樣子,然後當看到小魚和自己離的近了時,就猛地伸出頭來咬住小魚的頭,再一口一口的吞下去。小烏龜不光是那樣可愛,還是一位冷血殺手,面對摔打着尾巴央求饒命的小魚,從不嘴下留情。 

  小烏龜走起路來不是很快,給人一種穩重感。 

  小烏龜已經是我不可分離的朋友了,它的到來給我帶來了快樂,我愛我的小烏龜。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