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小烏龜

 廣西區南寧 清川小學四(三) 黃敏傑

  我剛上三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我給它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一隻叫綠綠,另一隻叫黃黃。

  綠綠的殼有點綠,所以我叫它綠綠。黃黃的殼比較黃,就叫它黃黃啦!黃黃最喜歡吃肉了,每次給它喂肉的時候,它早就把脖子伸得長長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在等着。我把肉插在牙籤上,剛遞到黃黃面前,黃黃猛的一口就把整塊肉吞進了肚子。綠綠不喜歡吃肉。我把肉放到它面前,綠綠立即把頭縮回殼裡,好像說:“肉真噁心!我才不吃呢!”綠綠只吃飼料。給小烏龜餵食是我最樂意做的事了,每次在給它們餵食的時候,我就在想:小烏龜啊小烏龜,吃了東西就快快的長大喔。

  我給小烏龜建了兩個家。其中一個是小小水池,另一個是亂石山。有一次,因為石頭疊得太高,綠綠就從亂石山上爬走了,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我以為再也看不到綠綠了。為這事,我心裡一直悶悶不樂。大約過了半個月,媽媽走進廚房,差一點踩到了綠綠,媽媽大聲嚷:“傑傑!快過來!我找到綠綠了!”我趕緊跑過去一看,這個淘氣的綠綠正躲在廚房的門背後呢!媽媽說:“可能綠綠聞到了香味,就從躲藏的地方跑了出來。”媽媽把綠綠放回水池,哈哈,我心愛的綠綠,咱們又見面了!我心裡樂開了花。

  第二天,我看見綠綠和黃黃打架。黃黃贏了,它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的,好像在說:“誰讓你來我的領地?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我說:“綠綠,咱們回亂石山。”

  ……

  就這樣,兩隻小烏龜一直陪着我快活地度過了三年級的上學期。後來,下學期剛開學不久,我的兩隻小烏龜,因為挑食,都餓死了!我難過極了!一直到現在,我心中還有這兩隻小烏龜。

  

  指導教師:張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