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抓到一隻小烏龜,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把它養起來。小烏龜有3寸長,一寸半高,他是灰褐色的,背上有一塊硬硬的殼。好像馱着一座山。殼上有13塊六角形的斑紋,一條長脖子能伸縮,頭上着這一雙眼睛,一眨一眨的,真有趣。一張小小的嘴,雖說小,但吃東西非常快。一條短短的尾巴,一搖一擺,真逗人喜愛。它有四條很粗的腿,支撐着身子,腳趾上還長着小刺似的爪子,抓起食物來既方便又省力。只要誰敢碰一碰它身體的任何部位,它的頭和腿都會立即縮起來。

   烏龜真可愛!它走起路來慢慢騰騰的,十分遲緩,你如果把它翻個身來,那麼它就得費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翻轉過身來。雖然烏龜在陸地上行動顯得那麼笨拙,那麼遲緩,可是在水裡,它的四肢就像四條船槳,一搖一擺的,它那優美的動作令人讚嘆不已......

  喂烏龜米粒,它吃時總是先向四周望一望,然後才放心的吃。每天,我都要看一看我心愛的小烏龜。每當我看見它時,就會想起“龜兔賽跑”的情景,因為烏龜有一種志氣: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得到好成績。

   我真喜愛這隻小烏龜。媽媽搬傢具時,我不許媽媽碰水缸,以防驚擾我的小烏龜。

   令我傷心的事,我和爸爸外出旅遊半個月,當我回到家裡時,我的寶貝已經死了,我悲痛不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