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脾氣古怪的小烏龜。它有一條很短的尾巴,總是隱藏在殼的下面,它的四條腿上長有鋒利的爪子,可以抓破東西。它全身是泥土的顏色,躲在泥土裡不易被人發現。

  小烏龜剛開始來我家時,對一切都很陌生,總是把頭縮在龜殼裡不動,也不在水裡游,只在晚上偶爾游一游。現在,小烏龜對我們一家都很熟悉。你看它,它也不會將整個身體縮進殼裡,而且還會在水中游來游去,像在展示它的姿態。

  我家的小烏龜很勇敢。如果你用小木棍不停動它頭部,它的後腿將會支撐起整個身體,這表示小烏龜非常生氣。有時,它會張嘴來咬你。如果沒咬上你,還會三番五次的攻擊你。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因為它很勇敢,不怕困難,所以我愛我的小烏龜。

  六年級:zxt2001012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