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秀作文

  在我的家裡養着兩隻健康的小烏龜,它們是我在一次秋遊的時候買回來的。我把它們養在了一個大魚缸里,它們可愛極了,就像一對親兄弟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從冰箱里拿了一些肉末喂它們。剛開始,它們還以為“天降流星”,嚇得趕快把全身蜷縮進帶有花紋的硬殼裡。過了一會兒,膽子大些的那隻慢慢的伸出小腦袋,睜着那雙綠豆大的小眼睛,四處張望了好一會兒,似乎嗅到了肉的香味,才慢慢的伸出了細小的四肢,悠哉悠哉的爬到了肉邊,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另外一隻似乎眼饞了,也毫不客氣的狼吞虎咽了起來。不一會兒連肉末的影子都找不到了。接着那兩隻小烏龜仰着小腦袋,眨巴着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肉末的味道真好啊!”

  有一次,我像往常一樣拿了肉末去喂它們。可是過了好久,肉末一口都沒有動過!我覺得不對,就用手去碰它們,發現它們竟然一動不動的趴在那裡!我忍不住大聲哭了起來。爸爸媽媽聽到我的哭聲,趕忙過來問長問短,我哭着告訴他們:“我的小烏龜一動也不動,它們死啦!” 不料,爸爸媽媽卻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小烏龜沒有死。天氣冷了,小烏龜要冬眠了。冬眠的時候它們不吃不喝,要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才會蘇醒。”

  呵呵,我可真傻!竟然忘記小烏龜是要冬眠的。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