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這是媽媽在花鳥市場買來送給我的,我把我們家廢棄的魚缸清洗乾淨,換上新鮮的水,再擺上幾塊小石頭,算是它的新家了。

  別看小烏龜身上有一個厚重的殼子,但是它卻是一個膽小鬼。有一次我們家正在吃飯,我突然想到以前在書本上看到過說小烏龜也是肉食動物,於是我就從盤子里夾了一塊肉,來到浴缸的旁邊,扔了進去。小烏龜本來是在裡面趴着不動的,突然它圓溜溜的小眼睛看到了從上面降下來的肉塊,於是就飛舞着小爪子,趕緊游過去。

  可是它好像看見我的存在了,於是就停了下來,從新趴在缸底不動了。為了不影響它進食,我趕緊躲在門后,小烏龜看到我消失不見了,才又趕緊過去,不一會兒就把肉吃完了。

  我家的這個小烏龜真是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