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叔叔家抱了一隻小狗狗,小狗狗長的特別漂亮,除了耳朵和眼睛圈的毛是金黃色的,身上其它地方的毛都是雪白色的,一對圓溜溜藍色的小眼睛經常翻白眼,看上去真的很滑稽可愛。

  小狗狗剛抱回來的時候膽子很小,媽媽給它用紙箱子做了一個窩,它就一直安靜地呆在窩裡,不吃也不鬧,甚至不敢抬頭看我,只是偶爾用嘴巴舔舔它的爪子,像一個突然失去爸媽的孩子,叫人見了可憐,於是,我輕輕地把它抱在懷裡,用手輕輕的撫摸它的毛,漸漸的,它的膽子大一點了,就開始四下張望,還不時抬頭看看我,偶爾還會眯着眼睛“汪汪”的叫幾聲。

  又過了一會,它的膽子更大了,在我的懷裡開始不安分了,掙扎着要下到地上,我小心地把它放到地板上,不知道是地板太滑或是小狗狗太小(聽叔叔說它才剛生下來一個月),走起路來左搖右晃的,活像一個滾動的白色小絨球,可愛極了!

  雖然小狗才剛剛住進我家,但我已經喜歡上了我家的這個新成員了,所以,我要給它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叫什麼好聽呢?爸爸說叫白雪,媽媽說叫虎虎,我說叫小白,哎!這幾個名字聽起來都不錯呀,到底叫什麼呢?一時我也猶豫不決了,最後,還是聽我的,叫“小白”了。

  我想“小白”在我家一定會生活的很好的,我也希望“小白”越長越漂亮,越長越可愛,嘿嘿!

  五年級:徐志強

您正在瀏覽: 小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