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那是在我過八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它長着一身潔白的絨毛,像雪一樣白,我便給她取名為“雪兒”。 

  “雪兒”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它的耳朵總是指着天,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扎了兩根朝天辮。它長着兩個紅紅的大眼睛,彷彿是兩個紅色的玻璃球鑲嵌在它那白玉盤一般的臉上。它還長着一張三瓣嘴和一條短短的小尾巴,真是可愛極了! 

  “雪兒”可真是個“小饞貓”。有一次,媽媽買了一些青菜準備晚上做飯用。這時,我忽然想起“雪兒”愛吃菜葉。於是,我便拿來了幾片菜葉逗它。“雪兒”向我跑了過來,彷彿在說:“小主人,快點給我,不然我可要搶嘍!”“我就不給,看你能怎樣?”我的話音剛落,“雪兒”就向我撲了過來,叼起菜葉就跑。不一會兒,它就把菜葉給“消滅”掉了。 

  “雪兒”睡覺時的樣子也很可愛。它有時趴在地上睡,有時把身子團成一團,就像一個潔白的絨球。 

  “雪兒”最喜歡在草叢中玩了。有一次,我帶“雪兒”去草叢中玩。“雪兒”一會兒東奔西跑,一會兒躺在地上。它在那玩了好長時間,我喊它回家,卻怎麼喊都喊不回來,只好讓我把它抱回家。 

  “雪兒”不僅是我的寵物,還是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