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愛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因為小白兔的樣子非常可愛。

  我家養了一隻聰明、可愛、頑皮又有趣的小白兔。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幾件關於小白兔的趣事吧!

  小白兔長着一身毛茸茸的雪一樣白的毛,兩隻又尖又長的耳朵,紅寶石一般的小眼睛,小小的三瓣嘴和又短又小的,毛茸茸的小尾巴。小白兔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玲玲”。我每天都會給玲玲準備一些小青菜和胡蘿蔔片,它也每天都會津津有味地吃它那可口的飯菜,還時常一邊吃一邊不停地眨巴它的小眼睛,好像是在感謝我對它的盛情款待呢!記得有一次好朋友到我們家和我一起玩小白兔,我拿了一塊布鋪在陽台的地板上,又拿來兩杯水和一些餅乾,我們就像野餐似的玩起了小白兔。過了一會兒,我們玩累了,便邊吃邊聊了起來,也漸漸地忘記了小白兔玲玲。後來我想再吃一塊餅乾,一扭頭,便哈哈大笑起來,好奇的朋友也扭過頭來,看到眼前的情景也笑了起來。請問你們想知道我們看到什麼了嗎?哈哈,告訴你們吧,我們看見小白兔玲玲正趴在餅乾上,一邊吃餅乾,一邊撒尿呢!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玲玲,她是個有趣的小動物,我很喜歡她,你喜歡嗎?

  四年級:感恩滿天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