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深受戰爭苦難的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深受戰爭苦難的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我是一個中國小朋友,我生活在一個和平的環境中。中國是一個可愛、美麗、富裕而又生機勃勃的國家,這裡沒有仇恨,也沒有硝煙,更沒有戰爭。我們在空閑時間外出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也不曾相識,但我非常同情你們,欣賞江南美景、塞北風光,名勝古迹。在今天,我們中國小朋友過得很幸福。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也不曾相識,但我非常同情你們,在電視上我看到你們那兒不和平,正在發生的戰爭使你們國家人民的生命財產遭受到了嚴重損失,尤其是看到少年兒童在戰爭硝煙中哭泣的畫面,我的心在震撼。我們愛好和平的心是相通的,我要盡最大努力來幫助你們, 減輕你們的戰爭苦難。 

  我們中國有句名言:“家和萬事興”。你們國家的人們要團結一心,努力進取才能把你們的國家建設好,才能不被外人欺負,人民才能過上幸福的和平生活。你們才能夠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我們要再一次向全世界大聲疾呼:我們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二十一世紀已經能夠聽到的腳步聲為和平敲響希望的鐘。讓明天的世界充滿陽光、鮮花和友愛!

  祝你們和你們的國家,早日迎來和平的陽光,各民族人民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願你們那兒早日結束戰爭,迎來和平。 

  中心小學 吳斯凱 

  2007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深受戰爭苦難的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深受戰爭苦難的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