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海玉樹的朋友們:

  你們好!我從新聞發布會中得知:2010年4月14日,一場7。1級的大地震,無情的向你們那裡襲來,給你們帶來了多少的傷害,多少的心靈創傷,是我們想象不到的,但每當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你們過着如此艱苦的生活,我非常難過。可你們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嘛!”玉樹同胞們,你們千萬不要放棄生存的希望呀!只要有一線希望都還是能活下去的。災難無情人有情,你們的安危牽動着我們的心,雖然我們不能像解放軍叔叔和志願者一樣,在廢墟中搜救你們的親人,也不能像醫護人員,為你們療傷,但作為你們的同齡人,我們可以給你信心,相信你們在支援中,一定會度過難關的。遇難同胞們,為生存而加油,加油,加油!!

  祝

身體健康

  你們的朋友

  2010年4月18日

  宜賓市翠屏區武廟街小學四年級 鍾燕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