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好,我們雖然從為見過面,但孔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朋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願這封載這款款厚意的交友信能夠架起你我之間友誼的橋樑。

  我今年12歲,來自長壽之鄉“萊州”,在倉南友誼小學四年一班讀書。我們的班主任待人非常的親切,就像為慈祥的老爺爺。我們班有36個學生,就像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在強烈地地震中,你是勇敢的;在地震過後,你是幸運的;在沒有吃沒有喝的情況下,你是堅強的。來,朋友請接受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朋友,你願意和我交往嗎?你願意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嗎?我願和你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想和你交朋友的李鳳

  2011年7月18日

  山東省萊州市三山島街道倉南友誼小學四年級:李鳳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