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嗎?  

  我是中國的一名小學生,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卻經常在電視里看到你們。一個月前,我看見你們在充滿戰爭充滿恐怖的環境中生活,不能安靜地坐在教室里上課,只有逃亡和飢餓,天天都會聽到那恐怖的炸彈聲,我雖然沒有親眼見到,但可以想象,炸彈的聲音是很大的,它像火舌在吞食着你們的生命。也許你們當中有很多小朋友被炸傷,有的甚至還失去了爸爸、媽媽…但請你們一定不要悲傷,戰爭的陰影會很快結束的,我們全世界的小朋友都會為你們祈禱和平!  

  和你們相比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呀!我們天天都在和平、快樂充滿陽光、鮮花的世界里生活着。天天都能得到爸爸、媽媽、老師的愛,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讓我們對知識充滿了渴望,對世界充滿了幻想,等我長大后,我一定發明一種人工太陽,讓他照到世界的各個角落,阻止一切戰爭的爆發。  

  伊拉克小朋友,此值“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多麼希望你們和我們一樣放飛美麗的白鴿,在同一片藍天下載歌載舞,歡度“六?一”。  

  讓我們共同祝願:和平之花永遠盛開!  

  中國光明小學

  王萌 

  2006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的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