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汶川小朋友: 

  您好! 

  這次"5.12"大地震,震撼了每個人的心,對你們,或對全世界的人,它都是一個永遠不忘記的惡夢。可是有許多感人的事,這些感人的事,讓我們覺得災難無情,人有情。 

  有一個小學生在廢墟當中壓了149個小時,也就是六天六夜,但這個小學生堅持着,固執着地不讓死神奪走自己,慢慢地等待救援小隊來救他,他相信叔叔們會來救他,過去了幾個小時,救援小隊終於把他從廢墟中救了出來,他開心的笑了,敬了一個標準的少先隊隊禮。 

  有一位老師,為救同學們,卻不顧自己的生命。幫同學們離開教室、跑向操場,幸運的是同學們都安全的在操場上。而老師卻被一塊大石頭壓死了。 

  還有一個叫林浩的小朋友,在汶川"5.12"大地震時,林浩和別的同學一起迅速向操場跑,還未及跑出,便壓在了廢墟之下。此時,林浩表現同自己與同齡人不相稱的成熟,組織同學們在下面唱歌,安慰因驚嚇過度而哭泣的女同學。之後,林浩跑了出來,林浩自救成功。9歲的林浩沒有跑到安全地帶,而是救了在身邊的兩名同學們。林浩的勇敢和善良品格感染了每一個中國人。 

  祝你們好好上學,將來,成為祖國有用之才! 

  你們的好朋友:魏凌 

  2009年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