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羅思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羅思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羅思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羅思: 

  你好! 

  可能你已經不記得我了,但是等這封信跨過千山萬水送到你的手上,當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你應該能夠記起我來。 

  我是雲龍實驗小學的盧思懿,記得那一次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手拉手”活動時,你正好分到了我們班,那時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上課,一起遊戲,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 

  羅思,你還記得那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嗎?那加油聲、吶喊聲現在還留在我的記憶里。無論我們怎麼使勁,到最後還是你們贏了。可是你還來不及慶祝勝利,就反過來安慰我們,當時我真是好感動。 

  羅思,聽老師說,你們那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使學校的變化最大,聽到這些,我就想起了你以前的學校:泥濘小路,木板小橋,瓷磚小屋,用塑料糊上的窗戶,破爛的課桌,木頭黑板,最難忘的就是那個廁所。當是的我,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每天都在這麼好的環境中學習、生活,好像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看到了你的生活環境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幸福,我想現在你一定坐在舒適明亮的教室,用上了嶄新的課桌和黑板了吧。真像現在就去你那,好好地看看你們現在的學校。你回信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給我講一講你們的新學校啊。 

  好了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說到這兒。 

  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盧思懿 

  2009年2月 

  指導老師:王慧南

您正在瀏覽: 給羅思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羅思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