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聽說你們國家大選結束,組建了新政府,馬上就要過上安寧、民主的生活,我真為你們感到高興。

  這次來信,我想和你們談三個問題:

  一、我覺得你們不應該仇視美國,因為薩達姆是一個“暴君”,對內殘酷鎮壓,對外發動戰爭,支持恐怖活動,世界上所有愛和平的人都恨他。以美國為首的多國部隊推翻了他的殘暴統治,這樣一來,你們反倒有了民主和自由。況且,美國人並不想佔領你們國家,所以你們應該同他們和平相處。

  二、你們國家的幾個民族之間並不友好,這是一件令人失望和心痛的事,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你們各民族之間真誠相待,友好相處,那該多好啊!希望你們國家各個民族所有小朋友都能明白這個道理。

  三、你們國家的資源很豐富,隨時都可以變富強,只要你們現在努力學習,將來利用好國家資源,努力工作,就可以使伊拉克富強起來,就能讓每一個人過上好日子。

  以上觀點是我的想法,供你們參考。

  祝小朋友們

  平安、快樂!

   中國小朋友

  朱鴻緒

   2005年5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