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景寧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景寧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景寧縣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杭州娃哈哈小學的陸泓帛,我們這裡有很多美麗景色。現在就讓我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灕江……除此之外,我還去過很多地方,但我還是被西湖美景迷住了:西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西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西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船槳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漣漪,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二月上旬,湖邊柳樹剛露出小小的芽苞,綠綠的,非常飽滿,彷彿每個芽苞上都有一個小生命在顫動。

  六月下旬,正是荷花開得精彩的時候: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但是飽滿的好像要炸開來一樣;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有的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荷花仙子,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就到這仙境般的西湖來玩吧!到時候,我給你們當導遊,帶你們去細細遊覽一下西湖。

  祝你們:

  身體健康,天天向上

  娃哈哈小學四年級:陸泓帛

您正在瀏覽: 給景寧的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景寧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