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親愛的伊拉克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在新聞中得知你們還在飽受着戰爭的威脅,在此,我向你們表示深深地同情。

  戰爭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情啊!它使人們的生命沒有保障,經濟發展受到阻礙,文化流失,環境遭到破壞,使許多家庭妻離子散,破壞了國與國之間的友誼,使人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且戰爭還會消耗打量的資金。如果你們國家和美國的戰爭在兩周之內結束,那就需要五百多億美元;如果被迫延長一個月,就得需要一千億美元以上。為了戰爭,我們要付出多麼慘重的代價啊!

  戰爭使你們無家可歸;戰爭使你們失去雙親,所以,我們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祝願你們能早日脫離戰爭的苦海!

  此致

敬禮

  關心你們的中國小朋友

  高雨琪

  2003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