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十分美好的願望,那就是當一位發明家。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神秘的衣服,那件衣服在冬天會變得溫暖如春,在夏天會變得格外涼爽,還可以隨着自己的需要,修改這件神秘的衣服。在冬天和夏天,只要有了這件衣服,每一個家庭就不需要開什麼暖氣,冷氣,這樣做,既可以省錢,又可以節省資源,支持環保,多麼好啊!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很有營養性的食物,只要吃下去,那麼一個月都不需要進食,這樣世界上就不會有饑民。如果你不喜歡那種味道,還可以按着一個鍵,說一說自己想要什麼味道,就可以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部“基因轉變機”,把現在流行的非典基因用這部機器控制着,那麼人們就不需要再受病魔的折磨,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活。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水果味的藥水,只要喝了它,那麼沒有受過培訓的人們也能當上像楊利偉一樣的光榮宇航員,駕駛着太空船,到太空里搜索一下新鮮的事物,這樣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多姿多彩的。

  我真希望這個美好的願望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