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發明家 

  田雪鋒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件東西把那個小孩的腿治好,讓他重新站起來,也能和別的小朋友一樣快快樂樂地玩,不再一個人在屋裡難受地過日子,高高興興地和同學們一起上學學知識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把地球變得更大,空間更開闊,蓋很多房子,沒有錢的人住進去。裡面有他們需要的各種東西讓他們也能過着美好的日子,沒有錢上學的孩子也能高興地上學了,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文化,他們一定會感動的。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門,上面有一個小手印,只要和手印相符就可以把門打開。這種發法很方便,即使有的人在下雨天沒有帶鑰匙開不開門,也不會生病的。所以我要發明這種門。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防小偷偷東西的機器。不會讓小偷偷到寶貴的東西。假如一天小偷跳進來,機器就響了,人們就會抓到小偷。這樣也可以防止有些人變成小偷。

  假如我是發明家…… 

  我要好好學習,我想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成真的。 

  指導老師:孫霄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