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神奇的葯。這種葯什麼病都能治,而且它對絕症有奇效,如:癌症、狂犬病、鼠疫、非典等。不管是什麼病這種葯只吃一粒,只要一天就好了。這種葯最奇特的地方就是它能把污水化清,葯是膠囊的,把外面的膠皮擰開,再把裡面的顆粒葯倒到河水裡,等到藥粉化了,河水就變清了,不管水有多寬,有多長都有同樣的作用。 

  如果我是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叫時間機的機器,這種機器可以跨越時空,有了這種機器就不會有各種歷史謎團,我們可以去看看世界大謎團之中最引人注目的“金字塔”是怎樣建成的。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會像愛迪生一樣,發明更多種對人們、對世界有用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