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勞的成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成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位小小鋼琴家,可是,說起我如何獲得這個稱呼的,那就說來話長啦! 

  記得那時我才五歲多,和爸爸、媽媽、幾個叔叔、阿姨們去吃“大餐”,無意間,媽媽看到對面一個叫“哆、來、咪”的音樂教室,媽媽說,“對面開了個音樂教室,吃完飯我們去看看”。 

  到了教室,看到那麼多鋼琴,我激動不已,因為我第一次見鋼琴,一位叔叔很熱情的給媽媽講學鋼琴的好處,而我卻在教室里把鋼琴左看看,右瞧瞧,東摸摸,西摸摸,不過我聽老師講,聽得我也動心了。 

  過了幾天,媽媽就給我報了名,從此我就與鋼琴結下了不解之緣。 

  剛開始,家裡沒買鋼琴,每天晚上去教室練琴,起初我興趣很高,但沒過多久,我就不喜歡了,經常因為彈琴和媽媽生氣,雖然苦,不過我還是在媽媽的“強迫”下堅持了下來,前年我順利地通過了中央音樂學院二級考試,現在正在彈六級的曲子, 

  我覺得我工夫沒有白費,很有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成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