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航空航天科技成果展覽》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航空航天科技成果展覽》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航空航天科技成果展覽》有感 標籤:參觀科技展覽作文 科技展覽作文 成果作文 參觀上海科技館作文

星期四的下午,我們全班同學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參觀了青少年科技館舉辦的航空航天科技成果展。 

  在大廳里,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宇宙飛船模型和一些太空植物、太空食品。這些東西讓我們大開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航天科學知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聶海勝叔叔送給科技館的“神舟六號”和“嫦娥一號”。聶海勝搜索千里迢迢地從北京把航模送回來,讓我們觀看。他這樣做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更大的貢獻。這對我們是多大的激勵呀!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勤奮學習,打好基礎,絕不辜負海勝叔叔的期望! 

  看到這些航模,我更加為祖國的航天科技事業成果而感到自豪。從1999年我國第一艘載人航天試驗飛船“神舟號”研製併發射成功到今天“嫦娥一號”探月工程的圓滿進行,短短几年,我們國家的載人航天技術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端。中國,不愧為東方的巨龍!她正在神秘的天空中探索翱翔!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中國也將有自己的國際太空站,我們也能在天空中自由漫步,人類也可以住上太空旅館、、、、、、 

  科技館的老師還告訴我們科學家叔叔阿姨們為了研製飛船不分晝夜地工作,廢寢忘食,把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一個數據往往要精確到小數點后好多位。聽到這,我感到很慚愧,我平時做數學題不是抄錯數字,就是忘寫計算符號,做什麼事都粗心馬虎,結果每次考試都得不到優異的成績。從今以後,我要像科學家叔叔阿姨們學習,克服這些壞毛病,養成認真仔細的好習慣。從小事做起,踏踏實實,把所學過的知識牢牢掌握住,不論做什麼事都爭取不錯半點差錯。 

  這次參觀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卻感到自己身負的重任。那就是:作為一名21世紀的新一代小學生,我要以聶海勝叔叔和科學家們為榜樣,努力學習,掌握過硬的本領,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參觀《航空航天科技成果展覽》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航空航天科技成果展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