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鷸蚌相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鷸蚌相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鷸蚌相爭》

 遼寧省阜新市 鐵路小學四年三班 金蘭

  河灘上 ,一隻蚌張開殼在那兒曬太陽,正在覓食的鷸一見,張開嘴,就去啄蚌的肉,蚌急忙把殼合上,夾住了鷸的嘴,於是它倆爭吵起來。這時,來了一個漁翁,一下子把它倆捉住,放到漁簍里,漁翁高高興興地向家走去。

  被裝在漁簍里的鷸和蚌還在爭吵,鷸說:“你這個該死的東西,為什麼要夾我的嘴?害得我被捉進來?”蚌聽了,生氣地說:“你這個貪吃的東西,要不是你啄我,我會夾你嗎?你還有臉來說我,你的臉皮可真厚呀!”

  過了一會兒,漁翁到了家,他把漁簍放進了廚房,心想:“今天我可真幸運,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一隻鷸和一隻蚌。可是蚌的殼堅硬無比,我得先磨刀。”於是,漁翁開始磨刀。鷸和蚌聽到了磨刀聲,也不理會,繼續爭吵,甚至罵了起來。

  這時,漁翁磨好刀,走進廚房,見它們倆還在吵駕,便喜笑顏開地說:“從今以後你們再也不用爭吵了。”說完,就把它們全給殺了,煮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鷸蚌相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鷸蚌相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