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林水庫的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林水庫的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非常老師:您好!我是23群的深圳元元媽。加入群有一年多了,一直跟着非常老師在群里學習。女兒這次語文考試的作文老師畫了一個大大的五角星,雖說不是得了什麼大獎,但作為媽媽一步一步的看着女兒一點一點的進步,我感到非常的心慰!並對非常老師充滿了感激!看到這個大大的五角星,我比看到女兒考了100分還開心!女兒的這篇考試作文把非常老師常說的頭身腳、帽衣鞋,結構、六根六塵、對稱等都靈活的運用上了,感覺是女兒獨立完成的寫的最好的作文。真正的感受到了一分付出一分回報!

  這一年多來,每周用從非常老師那學來的方法,去輔導女兒學校布置的作文。在女兒寫作文前先嘮叨一遍六根六塵、結構、穿衣戴帽、對稱等非常方法,再讓女兒看看非常弟子相同類型的範文(如學校布置寫景的,就讓女兒看非常老師點評的寫景的作文),讓女兒找靈感!然後用女兒口說我打字的方式完成作文初稿。然後充當“導購”和女兒一起修改,通常一篇文章要花兩、三個小時才能完成。看到女兒的這篇“梅林水庫的水”的作文,我感覺以前的付出都是相當值的!女兒一直想讓我發她的作文給非常老師講評,幾個月前曾發過一篇,但一直沒排上。這次女兒又讓我發這一篇,她想讓非常老師看看她的獨立創作的成果,看看她的進步,現將女兒作文發給非常老師,期待非常老師百忙之中能講評一下。能得到非常老師的講評,對女兒和我這個當媽的來說將是一個莫大的鼓勵!謝謝非常老師及文字整理組的媽媽們!

  梅林水庫的水

  梅林水庫的水非常美麗,它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狀態。

  清晨,水面很平靜,一隻只蜻蜓在水面上飛來飛去,一會兒停在水面上一動不動,一會兒在水面上繞來繞去,樣子非常可愛。

  中午,陽光照射在水面上,梅林水庫的水漸漸地變成金黃色的了。這時候水面好像藏着許多金燦燦的金子,撈也撈不完。一陣風拂過,金黃色的水面泛起一絲絲波紋,那一絲絲波紋慢慢的蕩漾開去。

  下午,水面從金黃色變成了深綠色。下午的風比中午大多了,遠處幾棵柳樹隨風舞動,一條條柳枝垂下來,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河岸上,梳着她那長長的頭髮,美麗極了!

  晚上,月亮姐姐出來了!天色暗了,河面也隨着天色變黑了,星星寶寶在天上閃着眼睛,陽光倒影在水面上,感覺水面是那樣純潔,如少女一般。

  我愛梅林水庫,更愛梅林水庫的水!它讓我明白了什麼叫真正的美!

  四年級:邱昕妍

您正在瀏覽: 梅林水庫的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林水庫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