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麗水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麗水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麗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一眼望去,多美啊!平靜的水面上時不時會飛過幾隻來自遠方的海鷗,有時候,也會從茂密的樹叢里竄出幾隻黑白相間的野鴨子在水面上嬉戲打鬧。有時,野鴨子們會低下頭把平靜的水面比作一面明亮的鏡子,看看自己有多麼美麗的身影。

  在美麗又平靜的西麗水庫中央,有幾座“綠油油”的島嶼。每座島嶼上都會有許多樹木掩蓋着島嶼。有時,我也幻想能不能到那幾座島嶼上去遊覽、欣賞一番。可惜,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早晨起來,下去散散步。空氣是多麼新鮮啊,清涼的微風輕輕地從我兩旁吹過。我情不自禁唱歌起來,邊唱邊走到了西麗水庫,在水庫旁邊有一條馬路,是專門給人和車專用的“通道”。再靠水庫的方向,有一排燈安裝在馬路上。一到晚上,燈就會自動照亮。

  在夜晚,即使遇到了一件煩心事,一個人出來散散步。邊走邊唱歌,煩惱的事就會忘掉。我經常喜歡靠在圍欄上,一邊唱歌一邊欣賞平靜的水庫和美麗的星空,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夜裡的微風吹拂在我的身旁,是多麼涼爽!夜裡的星空是多麼閃耀,明亮的星星一顆一顆地出現在空中。不一會兒,空中就變的滿是星星。一顆顆星星慢慢的變得更加耀眼,想一顆顆璀璨的寶石!西麗水庫多美啊,西麗水庫的夜晚更美啊!

  南山實驗鼎太小學五年級(2)班四年級:何垠羲

您正在瀏覽: 西麗水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麗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