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潭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潭水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潭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長潭水庫

  長潭水庫是我們台州人民的大水缸。

  我來到大壩前,只見大壩上刻着四個紅色且醒目的大字——長潭水庫。遠遠的望去,大壩上有小孩在走,就像一隻小螞蟻再爬。我登上大壩,這上面有許多有人來觀賞長潭水庫呢!啊,水庫可大啦!三面環山,時不時有鳥兒從上山上林中騰飛,有落在另一片樹林中。水庫的水可清了,依稀可以看到遊動的魚兒和碧綠的水草。

  早晨,長潭水庫上籠罩着一層蒙蒙的薄霧,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境,而我就是仙境中的一位公主。到了中午,霧早已散開。太陽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小魚將頭悄悄地露出水面,誰知一隻鳥像箭一樣地飛來,叼起小魚往遠處飛走了。水庫中還有數不精的魚歡鳥叫。

  長潭水庫上有許多小島,有木魚島,桃花島,螺絲島,我最喜歡桃花島。春天,桃花開啦,一陣微風吹過,桃花紛紛飄落下來,就像是下啦一場桃花雨。看!地到處是桃花,就像鋪了層粉色地毯,美麗極了!

  長潭水庫的美食也很讓人流口水。遊人們來到長潭水庫,都要嘗嘗長潭水庫的特產——胖頭魚,才會覺得不虛此行。

  這就我喜愛的長潭水庫,美麗的長潭水庫!

  四年級:蔣一諾

您正在瀏覽: 長潭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潭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