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英雄花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花開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 雄 花 開 了 

  春天來了,火紅火紅的英雄花開了。滿街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一排排的英雄花,遠看像一片燦爛的紅霞。日落的餘光照耀在火紅的英雄花上,顯得更加有精神。 

  抬頭仰望,英雄花有些已經都開放了,綻出了燦爛的笑容,有的才開了兩三片花瓣,像是一個含蓄的姑娘,想笑而不敢笑,有的還是剛剛才吹拂到春天的微風,要經過許久的努力才能看見笑容…… 

  春風拂過,嬌小的英雄花也隨着春風的舞步搖擺起來,時不時還發出一些淡雅的清香。在地上檢一朵來瞧瞧,被春風拂過的英雄花是毛絨絨的,像個火紅的絨毛球。雖然吹着風,但是也不能阻擋英雄花開的意志,一朵朵花,在微風中仍然那樣鮮艷。看着那英雄花樹的筆直身影,我對英雄花又多了幾分敬佩之情! 

  下雨了,下雨了,在下蒙蒙春雨的時候,所有的花都在爭芳斗妍,但你注意到了嗎,在雨中,英雄花顯得更加嬌嫩,晶瑩剔透的,無比可愛,還帶有一種清純的美。她雖然沒像其它的花一樣,香氣濃郁,但她淡雅和高貴,令她變得無比美麗。她,像是一個正在沐浴的姑娘,沐浴着大地的甘泉,時不時還飄落下來幾朵鑲有鑽石的英雄花,她像是染盡了英雄們的鮮血,無比紅艷,她,成為了雨霧中人們眼睛里的亮點…… 

  春天來了,你不管在哪裡,都會看見,英雄花開了……

您正在瀏覽: 英雄花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花開了 暫無評論